门卫阿姨

1911.10.19

此时这里就像是黑色海水中间的灯或者是星,一张有温度的弓向夜的深处弯去。愿我们欣然上床,像是修行的小少年一样,与床板和虫声虔诚相拥。

愿我们每天都如此。忘了一切以往,只知道帮助彼此。

一千次不知所以然,重复和仪式,只为了有一天做心里呼唤的事情。

这样啊,那还有很多。

一千次感受飞向山谷然后降落的垂暮。

友人你在敲什么琴,声音如此好听。

我说过我们都有备于未来,我小小的自我可以推迟点奉上。

只要在夜宴中,唱歌不知你我。

还要前行,我们想象的负担

或许在你是真实的,我不在乎

我从来想的只是太简单,导致我的失势

我们应该试试红色的按钮吧?

很高兴我们还记得彼此的名字,有一天醒来发现自己是你的样子,啊原来还在梦中。

晚风里长出骨骼,原来我如此想家。原来我如此容易迷恋。原来……这错综只有自己清楚,你只是试探,礼貌,然后离场。

再和我玩一次吧,和我画画,执笔连线。然后我们坦然,装腔道别。一起再次睡去。利益攸关。

敬所有不知所以然的东西,操所有不知所以然的东西。

我爱他,那个爱所有人的众生。

评论